Krähe

這是一臺沒有感情時常宕機且隨心所欲的腦洞複製機。

【锤基/铁虫】邻家娇妻 16(下)

配对:A!Thor/O!Loki;A!Tony Stark /O!Peter Parker

设定:非常规ABO;无能力;R

其他角色:A!Steve/A!Bucky(盾冬盾);"Pepper" Potts;配角将提示于在章节前。

注释:文中出现的粗体为内心OS,带*符号表示虚构的人物,地点。

宠夫狂魔Thor x 傲娇女王Loki,小绵羊Peter x ??? Tony

+ —— + —— + —— + —— +


“先生,请跟我们走。”

当几个安保人员来到彼得面前,并提出带他走的要求时,小伙伴们立刻拦住了他们,并把彼得护在身后。

“哇哦、等等!发生什么了,为什么要带走我们的朋友?”玛丽问道。

“与你们无关,让开点,别生事,否则就请你们离开。”安保队长警告他们道。

“我们没有做错什么,是后边的人挤上来的啊!”迈尔斯大声辩道。

“对啊,你们应该让他们离开!”甘克生气地附和道。

“抱歉,我不会离开我的朋友们。”彼得拒绝道。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这突发情况吓到了他。

“没错,他不会跟你们走!”格温抗议道,“我们才是受害者!”

安保队长对着对讲机说了什么后,转头对其他人道:“带上他们所有人。”

“喂!你们这是犯法的!混蛋,放开我们——”

于是,在众目睽睽下他们被安保带离了红毯区。来到远离粉丝的后巷,等待已久的范达尔接手了他们,而大家在看到他时都惊呆了。

“抱歉吓到你了。我是范达尔,托尔的经纪人,我想这是咱们初次见面,史塔克先生。”他微笑着对彼得说道。

“呃呃……你、你好?”彼得彻底搞不清状况了。

“史塔克先生?是我想的哪个史塔克吗?”迈尔斯惊呼,随即吃了玛丽一记肘击。

“请跟我来吧,还有你们。”范达尔说道,谢过安保们后,他领着他们走进建筑后门。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小帕!”格温小声地问他。

“我、我不知道……”彼得回道,一颗心紧张得怦怦乱跳。一定是洛基发现了他,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暴露了。

他们被安顿在了一间休息室里,范达尔前脚刚离开,按捺不住满腹疑问的小伙伴们立刻围聚到彼得身边,七嘴八舌地发起提问。

“小帕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,为什么范范会喊你来这里?”

“是啊,还有为什么他喊你史塔克先生??”

“所以这是不是哥让来的意思?”

“想想就知道了,小帕本来就认识哥和哥夫啊,所以他们一定是看到你了,对吧!小帕?”

“小帕有告诉哥和哥夫你来看他们吗?”

彼得被铺天盖地的疑问弄得晕头转向,不知道应该回答哪一个,以及怎么回答。这时,休息室的门被敲响了两声后打开了,大家立刻噤声,视线齐刷刷地对准门口。当看见洛基走进来一刻,格温当场昏了过去,引起了一阵骚乱。

“哇啊格温,格温你没事吧?!”大家连忙扶着她坐下。

“哥、哥、哥、哥,是哥夫嗷!”格温捂着脸尖叫,透过指缝看着伫立在门边的洛基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“花痴,你真的要吓死人了!”玛丽松了口气,刚想坐下,转念想到洛基的存在,屁股快接触到椅子前又猛地弹起,强行镇定地朝对方扬起一个略显僵硬的微笑打招呼。乖乖,正和哥夫共处一室呢!!!而且是这么近的距离!!!!

给了他们一些时间平复沸腾的情绪后,洛基才走进门里,对这群孩子们露出一个亲切的微笑,“放轻松,很抱歉这么唐突地邀请你们过来。”

“不、不、不、绝对没有、半点也不会!一点也不唐突先生!”小万里语速飞快地回应,手紧紧抓住胸膛的T恤衫,努力不让自己晕倒。OMG,我的心脏不行了呜呜呜……

“这里有一些点心和茶供你们享用,如果有其他需要,你们可以和范达尔先生说,请你们先在这里休息。”洛基对他们说完,转向彼得时,祖母绿的眼睛里飞快闪过严厉的光,“彼得,跟我来。”

冲小伙伴们勉强一笑,彼得尴尬地朝洛基走去。留下一个假意的微笑后,洛基带着彼得离开了这间休息室。

“对不起,洛基……”一走进化妆室里,彼得立刻向对方道起歉来。

洛基没有回应他的道歉,而是先检查起他的身体来。“你受伤了吗?他们挤到你哪了?”

“呃、没、没有,我没事……”彼得紧张回道,“真的抱歉……”

“我不是来听你道歉的,彼得,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多危险?”洛基严肃地说,拉来一张椅子让他坐下,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我、我错了,我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活动……”彼得嗫嚅道,“我不是故意要偷跑出来的……”

“假如你不是在这里,而是别的我看不见的地方出了事怎么办?”一想到在彼得身上发生踩踏事件,洛基就感到心惊胆战。

“我、我真的对不起,洛基,给你添麻烦了,我不会再这么做了,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面对一个劲儿道歉并保证不会再重蹈覆辙的小家伙,洛基就没法再苛责他什么,只得放缓语调告诫他道:“下不为例,彼得。”

彼得用力点头,随后又怯懦地请求道:“求你别告诉史塔克先生好不好……”

“我不能保证他不会知道,媒体都在外面盯着。”洛基皱眉道,“我不反对你出门,但不管怎么样,你都应该先和托尼商量,他是你现在的监护人,他有权知道你的去向,托尼并不是那种毫不通情达理的人。”

彼得忐忑不安地绞着指尖,他明白自己这件事做得非常的错,他完全违背了他和史塔克先生与波兹小姐的约定。他辜负了史塔克先生的信任。

“别担心,也别想太多,只要你没事就好了。”洛基把他拦入怀抱里,吻了吻他的头顶,温柔地来回抚摸他微微颤抖的脊背。

“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彼得缩在他的怀里,只是一遍一遍地道歉。

化妆间的门被敲响了,门外传来范达尔的声音,托尔在找他。洛基扶起怀里的彼得,拇指轻拭他红红的眼角,柔声道:“你先和你的朋友们待在休息间,这边很快会结束,一会儿我再来接你,等着我,好吗?”

彼得吸了吸鼻子,听话地点头。在洛基的帮助下,他整理了仪容,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糟糕后,他回到了休息室。门打开的一瞬,原本正热烈讨论的小伙伴们倏地停止说话,但见来人是彼得,又热络地将他卷入话题中心。

“我真的是太幸福了今天,没想到能这样见到我哥夫,谢谢你小帕!!”迈尔斯兴奋地给了他一个大大拥抱。

“我也是!我们待会是不是还能见到哥呀,小帕?”格温问道,目光炯炯,一脸期待。

“克制点喂,你们先让小帕坐下来呀。”玛丽说道,她推来一张椅子让彼得坐。

“真的没想到,我有生之年能够这么近距离看见哥夫,呜呜。”甘克抓着手帕擤了一把鼻子,而后弱弱地问:“我们可以和哥夫合影留念吗?”

大家听了都点头附和,期待彼得能够实现他们的心愿。而彼得一脸为难,但他实在不忍心浇灭大家的热情期许,于是答应道:“我尽量帮大家问问……”

小伙伴们爆发出一阵欢呼,拉着彼得先来了几张合影。当格温打算把合影更新到IG时,彼得不得不拜托大家暂时别把这事儿外传。

格温理解地点头,告诉他道:“我就先发到咱们自己的群组里,大家自取,嘿嘿。”

在休息室待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,他们听见外面的动静,显然活动结束了,于是赶紧乖乖地坐回椅子上。很快,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,范达尔招呼他们跟着走。

“啊啊啊,是托尔!!!”眼尖的格温一出门就发现了被工作人员包围的偶像,她无法自控地尖叫起来,迈尔斯和甘克也跟着呼喊起来。

托尔聞声看过去,他先是因这里竟会出现粉丝感到不解,再看见那群小孩当中的彼得后,脸上表情微僵,但他仍维持一个完美的业务微笑冲那几个小粉丝点了点头,不意外这引发了他们的心灵海啸。他转头给了爱侣一个疑惑的眼神,而洛基回了他一个晚点说的目光。他拉开丈夫圈在他腰上的手,朝着彼得走过来。

“我们得去参加晚宴,你也来。”洛基单独对彼得说道。

“那、那他们……”虽然彼得没有立场邀请他的小伙伴,但可以的话,他希望洛基能够让人送他们回去。

“我会让人送他们回家的。”

听到洛基这么说,彼得顿时松了口气,又想起小伙伴们的心愿,他鼓起勇气询问洛基能否帮忙安排合影。洛基莞尔答应了。

小伙伴们听到这个好消息都激动不已,他们紧张地在原地等待着,灼热的视线锁定着正在与其他人合影说话奥丁森夫夫。终于等到他们走来时,他们立即热情地迎上去。在一番花式彩虹屁表白中,托尔大方地与他们合影,并给每一个人签了名。

“小帕来呀,快快快,阿斯加德小分队必须一起的呀!”

全员合照前,格温连忙把单独待在一旁观望他们的彼得拉到她身边。在一声快门声中,彼得在合影中里留下了一个不那么自然的腼腆笑容。

这之后,彼得和小伙伴们匆促的道别了,跟着奥丁森夫夫上了前往晚宴会场的保姆车。由于太过在意被史塔克先生知晓的后果,彼得一路上都心不在焉,即使偶像就坐在他对面,也不能分散他太多注意力。

“所以,为啥那小子会在这儿?”

更衣室里,终于得到夫夫独处的时间,托尔再也忍不住发问。

“他和朋友一起来看你,在红毯上时我看见他了。”洛基回道,把礼服举起好让丈夫的手臂穿过袖子。

“哦,那刚刚就应该一起送他回家。”托尔不大高兴地说道,随意扯了扯礼服衣襟。

他粗鲁的举动让洛基微微皱眉,他开始动手为他打领结。“反正都要在这儿吃晚饭,带他来有什么问题?”

托尔咕哝了一声什么,洛基没有听清,把他收拾得像模像样后,他略带警告意味地叮嘱托尔道:“不管你在想什么,不准你那么做。”

“我怎么会,宝贝,我记得的,要对他好点儿。”托尔笑眯眯道。

给了他一个看破不说破的眼神,洛基拍拍他坚实的胸膛表示他着装完毕。托尔在他把手拿开前将人圈在怀里,在得到一个微恼的眼神后,他笑着吻上甜美又倔强的唇。托尔铁了心今晚要带洛基住在这奢华酒店的顶层套房里,至于那小灯泡,休想破坏他和老婆相亲相爱的计划。

许多明星艺人,政商名流出席了晚宴,这样的场合少不了娱乐版的记者们。洛基需要陪托尔应酬,无暇分心看顾彼得,因而安排了范达尔全程陪伴照顾他。

彼得坐在远离闪光灯的角落里吃着精美如艺术品的餐点,他尽可能低着头不张望,说不好一个眼神相对,他就会被记者盯上。带着这样忐忑的心情,一整晚他都紧张兮兮。

“那个,范达尔先生,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?”彼得小心翼翼地问。

范达尔看了下腕表,告诉他道:“还一个小时这样。”

“好……”彼得在椅子上挪了挪,他好想去洗手间,但又不敢乱动。

“对你们年轻人来说应该很无聊吧,参加这种活动。”范达尔以为他无聊,便开始和他聊天。

彼得不知该点头还是摇头。“我、我不太有这种经验。”他说,眼睛偷瞄着聚光灯下的演讲台,某位他不认识的高管正滔滔不绝地发表品牌致辞。“范达尔先生已经很辛苦了,还要照顾我,真的不好意思……”

“小事,对我来说就是蹭顿饭的事情。”范达尔冲他咧嘴一笑,“你姓史塔克,该不会是托尔他们邻居那位史塔克的儿子吧?”

“啊,呃……”彼得脸一下红一下白,支吾半天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“别在意,我只是瞎猜。”范达尔替他解围道,虽然他听说了托尼·史塔克结婚的传闻,但私生子这种八卦他倒从来没听说,看着眼前这位小弟弟的反应,再联想到洛基千叮万嘱地要他看好他,倒有点像那么回事。

“我、我、我想去洗手间!”彼得窘迫地举手道,终于是坐不住了,并非完全因为这话题的缘故。

“噢,我带你去吧。”范达尔说。

幸好有范达尔带路过去,否则凭彼得自己绝对找个半天。解过手,彼得感到轻松了许多,然而只要想到还得出去面对那纸醉金迷的成年人世界,不自在的感觉又统统回来了。洗净擦干了双手,望着镜子里自己垂头丧气的模样,他叹了口气,拖着步子走出洗手间。范达尔还在等着他。

他们刚走到宴会厅门外就听到了一阵骚动。被无数闪光灯和人声嘈杂吸引,彼得望向被记者们包围的另一个入口,在看清全场瞩目的焦点人物后睁大了双眼,仿佛身中魔法般一瞬间僵在原地无法动弹,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史塔克先生朝他走来。

“我来接你回家,彼得。”

史塔克先生在对他微笑,而彼得此时大脑嗡嗡,一片空白,丢失了所有反应。一只手亲昵地揽住了他,史塔克先生靠近他吻了他的面颊,他听见他在耳畔低声道“是时候溜走了”。在更多闪光灯与快门对准他们之际,彼得像提线木偶般被史塔克先生带离了宴会厅。

目睹这一切的范达尔在他们离开后,半响才回过神来。“哇哦。”他低声惊叹一声,后知后觉地发现了某些不得了的事情——所以并不是私生子什么的啊,他心中唏嘘道。用不着明天,刚刚托尼·史塔克携神秘男孩离开的一幕就会成为全球娱乐头条。

洛基充满怒意的望向身边一副若无其事的丈夫,他从座位上起身时,用只有彼此能听见的音量,对托尔咬牙切齿道:“看你做了什么!”未等他说话,他快步离开餐桌,走向宴会厅外。

“亲爱的,宝贝!”托尔一走出人们视线就不再顾忌形象,三步并作两步地在长廊里追上了洛基,他拉住了他的手臂把人留在原地。

“为什么?”洛基质问他。

“我只是告诉托尼他那口子跟咱们在一起而已,我没想到他竟然会来,他不总是这么戏剧化吗?”托尔向他解释,脸上笑容轻浮,满满的事不关己。

洛基甩开了他的手,指责道:“你明明答应过我了,托尔!”

“好吧。”托尔的笑容消失了,借此机会干脆表明他的态度,“我就实话告诉你吧,我就是不喜欢他,我讨厌他成天缠着你,我让托尼管好他的Omega有什么不对吗?”

洛基难以置信地望着他,“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了,你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我才想问你到底是怎么回事,洛基?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在意那小子?你现在几乎每天都在围着他转,他真的有那么好吗?你有想过我吗?”

服务生的出现让洛基一时间无法回应托尔的咄咄逼问,怒瞪了托尔一眼后转身就走。他要回家,一秒也不想待在这里,待在一个不可理喻的控制狂丈夫身边。

作了个深呼吸来遏制内心怒意,托尔拔腿追上去,在电梯前截住了洛基,一把将人扛在肩头,不管洛基如何抗议,他快速刷了卡走进了VIP专用电梯。

“放我下来,你这野蛮的混蛋!”

洛基气愤地拍打着他的后背,但托尔根本无动于衷。电梯一路直升至顶层不曾停靠,这是唯一值得洛基庆幸的——没人看见他这副难堪的模样。

“别让我恨你!”

洛基这句气话狠狠地刺伤了托尔,他大步迈入套房中,把肩上这令他痛苦又愤怒的Omega摔在了那张铺满了玫瑰花瓣的大床上,所有精心准备的浪漫和惊喜统统见鬼去吧。

“滚,我要回家——”

被摔得两眼晕眩的洛基反手甩了托尔一巴掌,他没想到这一掌竟结结实实打在了他的脸上,热辣的痛立刻从手心传来。他又惊又悔地瞪着托尔,他撇着脸,金发凌乱,让他看不清他此刻的神情,他本以为他会躲开。

“你该知道自己属于谁,Omega。”

托尔平板的声音仿佛来自千尺寒冰之下。惊恐的绿眸对上了黯淡的蓝眸。面对俨然失去理智的Alpha丈夫,洛基已来不及逃。

>>> 

尽管提前做了心理建设,当彼得走出电梯时,还是被各种闪光灯、快门声吓得不轻。史塔克先生紧紧牵着他走过被安保挡住的狗仔队们,但越来越多记者闻风而来,让他不得不把彼得护在怀里,直到到达他们的车子。

“对不起,史塔克先生……”除了道歉,彼得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。即便史塔克先生没有责备他什么,他仍垂着头不敢去看他。

只听见他回了一句“坐好了”,超跑便开始向前移动。防窥车窗外,无数的相机灯光仍在闪动,就算人声嘈杂,彼得仍能听清记者们在不停地求证他的身份。胃一直下沉,彼得在压低的帽檐下闭紧双眼,他多么希望再睁开时,这只是一个噩梦而已。

然而,现实比噩梦还要教人绝望。

“我需要一个解释。”

才踏入家门,波兹小姐的质问迎面而来。彼得如同冷水浇头般,僵在门厅不知所措。

“你上楼去吧,Kid。”史塔克先生莞尔道,轻轻拍拍他的背仿佛在对他说别怕。

“我认为彼得应当待在这里。”波兹小姐一口否决。

“别听她的。”

“托尼!”

史塔克先生无视了她,他搂着彼得的肩绕过她,护着他一直走到到通往二楼的楼梯口。

“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彼得声如蚊吟,他愧疚得已经无法抬头面对史塔克先生了。

“没关系的,快去吧,去洗个澡,然后休息。”托尼柔声道。

彼得几乎要在他面前哭出来,明明他闯了大祸,史塔克先生却仍然温柔待他。不敢再教他更失望,彼得点头听话,转身走上楼梯。他走到楼下人看不见他的地方,虚软的双腿再也没法支撑,他在台阶上蹲坐了下来。

“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?”

“不,不在乎。”

“我们有过约定,托尼,记得吗?”

“我记得,但我不知道这和你迁怒彼得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我清楚的说过,你们俩不能出现在不是我们控制的媒体前,而现在网路上都是你俩的新闻!”

“让他们撤掉不就结了。”

“你认为这很容易吗?”

“这不是你一直在做的事吗?”

“为什么不让他乖乖待在家里?”

“你要我怎么做?他是个活生生的人,不是一只需要关在笼子里的宠物,我不会限制他的自由。”

“这根本不是一码事!”

“搞定媒体,很快就没人在乎这个了。”

“这次搞定了,下次呢,等到人尽皆知的时候怎么堵住悠悠众口?我要求的只是让他好好待在这里渡过这两年,他会得到他的自由。”

“即便如此你也不能把他当做囚犯,佩珀,他才十五岁,他需要一些社交生活。”

“所以你就把他丢给洛基和他那个明星丈夫?”

“我没有丢开他。”

“那为什么他们会在一块儿,为什么洛基会带他出席那种场合,你告诉他了吗?”

“我没有,就算我告诉他,他也不会泄露半点出去。”

“呵,这可真让人安心。”

“你可以指责我,但别牵扯无辜的人。”

“现在我成了坏人了?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“你有没有认真的想过我们?”

“这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吗?”

“哈!够了,我不想和你争论下去了!假如你真的在考虑我们的未来,托尼,别再让他出现在公众面前,否则你看着办吧,我不会再替你收拾烂摊子!”

“嘿、听我说,我不是那个意思,佩珀!”

两人的争吵在大门被用力关上的砰然一声中结束了。感受到史塔克先生的气息,彼得从膝头上抬起哭花的脸,对上了那双深邃的棕色眼睛。

“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……”尽管任何歉语在此刻都显得苍白无力,彼得仍没法停止向史塔克先生道歉。如果不是因为他任性妄为,他们就不会这样激烈的争吵。

看着他哭成泪人似的,托尼无奈叹息,他摸摸小家伙乖巧的脑袋,对他说:“来,让我们到楼顶去。”他拉了他一把,帮助他站起来后,两人一前一后往楼顶走去。

来到楼顶宽阔的平台,托尼径自走向面海的一张沙发椅坐下来,见彼得没跟上,他回头看去,可怜的小家伙站得老远,仿佛在等待宣判死刑,于是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催促道:“快过来,小子,别傻站着。”

彼得抹了把脸上的涕泪,小心翼翼地走过去,在史塔克先生身边坐了下来。他不明白为什么他没有批评责备自己愚蠢的行为,明明他闯了祸……

“别在意小辣椒的话,没什么大不了的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托尼对他说道。若要说,一切都错在他和佩珀。

彼得摇摇头,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偷偷跑出去的……”

“不管怎样总会被人盯上,我叫你上来,不是要对你说教,我相信你已经从中成长了不少,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。”托尼给这件事画下句点,不想在这一晚最后的时间里再纠结已经发生的事情。见他用力点头,他莞尔一笑,拍拍他单薄的肩膀以示鼓励。“好了,还有一场秀等着我们欣赏。”

他话音刚落,远方漆黑的海面上突然窜上一簇红光,彼得困惑地盯着信号弹般的红光消失在夜色中,一秒后,一簇闪亮的花火绽放在夜幕之上。接着更多的花火从海平面上升起,接二连三的在夜空中演绎一场绚烂多彩的烟火秀。

彼得目不转睛地遥望着海空,美丽的花火震撼人心,它们点亮了他的眼睛,让他忘了当下的苦闷忧愁。

“十六岁生日快乐,彼得。”

听见祝福,彼得惊诧地望向身边的史塔克先生,他正对他微笑,烟火的虹光映在他深邃的棕色眼眸中,这是他见过最温暖的色彩。它在这一刻深深烙印在了彼得记忆中,是从今往后都不会被遗忘的美丽颜色。没有言语能够形容此刻感动而复杂的心情,彼得无法自抑地扑到史塔克先生怀里大哭出声。

忍住调侃他是爱哭鬼,托尼仍由彼得在他怀里宣泄压抑的情绪。至少这一件事他没有做错,他望着天空中绚丽的花火想道。


【16下半节字数真的是爆了(吐血)。下章立刻安排夫夫们去海岛和解。尼总漫不经心的浪漫最为致命www~爹控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!】

评论(3)
热度(10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rähe | Powered by LOFTER